紫百合总监:这场平局对我们像氧气一样重要

紫百合总监:这场平局对我们像氧气一样重要
2019年12月16日 11:48 国际足球综合
佛罗伦萨总监普拉德 佛罗伦萨总监普拉德

  直播吧1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佛罗伦萨凭借弗拉霍维奇补时阶段的一记精彩进球绝平国米,赛后佛罗伦萨总监普拉德在谈到这粒绝杀球时表示这粒进球对球队至关重要。

  普拉德表示:“弗拉霍维奇进球后我非常激动,我们最近遇到了些困难,所以这粒进球让我们非常喜悦,我为小伙子们和蒙特拉感到高兴,我们克服了心理上的障碍,在对阵一支很强的球队时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希望这能成为我们新的起点,这场平局对我们来说就像氧气一样重要,我们发挥出了高水平,并为我们带来了新的能量,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自己的实力。”

  “里贝里受伤后我们是否会在冬窗进行引援?我们会先看看球队在前场是否能有人可以暂时顶上去,我们知道我们欠缺什么,我们今夏用了大概50天左右的时间组建球队,我认为积分榜上的排名不能说明我们的实力和表现。”

  “巴莱罗?他是一名很强的球员,同时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弗拉霍维奇?尽管有很多球队有意签下他,但是我们无意出售他。昨天我们已经与弗拉霍维奇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会面中我反复向他强调我们无意出售弗拉霍维奇。”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