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布:将付出110%的努力 以最好方式结束2019年

丹布:将付出110%的努力 以最好方式结束2019年
2019年12月16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丹布罗西奥 丹布罗西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国米客场1-1被佛罗伦萨绝平,丹布罗西奥也在赛后接受国米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也谈到了国米接下来的打算。

  丹布罗西奥表示:“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但是当你来到客场,并且非常希望零封对手,甚至希望尽量避免对手射门时,这种情况就会发生,这很正常。”

  “我们在前场给佛罗伦萨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出现了松懈。我们也有过其他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可惜没能把握住。弗拉霍维奇的那粒进球很精彩,是一记世界波。”

  “我们在最后时刻丢掉了两分,尽管很沮丧,但从明天起我们将以谦卑的态度继续努力,争取以最好的方式结束2019年。”

  “没有人想放弃,也没有人会放弃。我们将付出110%的努力,我们也不会为已经过去了的事情过分纠结,下一场面对热那亚时,无论谁出场比赛,他们都知道在比赛中该做什么。”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