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除伊布还有备选 重来一次还请詹保罗

马尔蒂尼:除伊布还有备选 重来一次还请詹保罗
2019年12月16日 00:22 国际足球综合
马尔蒂尼 马尔蒂尼

  直播吧12月15日讯 AC米兰总监马尔蒂尼本周末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伊布以及今夏任命詹保罗为主帅的选择。

  “伊布当然是我们的选择之一,我们依然在谈判,但我们同时还有其他目标。随着时间推移,这笔转会可能会越困难,他从10月28日之后就没有再参加比赛,现在情况变得有些棘手。”

  “我们对所有有天赋的球员持开放态度,杜阿尔特的伤缺给球队防线带来了些麻烦,但卡尔达拉已走在复出的道路上。”

  “我们在赛季初决定邀请一位非常有想法的教练,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詹保罗。詹保罗带队没能取得预期效果,皮奥利到来后,带来了相当直接的踢法,而且很对高层们的路数。AC米兰拥有一批优秀的球员,但由于经验方面的欠缺,因此仍存在不少问题。”

  (直播吧)

伊布AC米兰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