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图伊迪:当初巴黎没有真心实意想要留下我

马图伊迪:当初巴黎没有真心实意想要留下我
2019年12月12日 12:12 国际足球综合
马图伊迪 马图伊迪

  直播吧12月12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日前在出席该媒体节目时,法国球星马图伊迪回顾了自己当初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时的情形。马图伊迪表示他当时并不想离队,并坦言自己没有感受到来自于俱乐部方面真诚的挽留。

  2011年夏天,马图伊迪从法甲圣埃蒂安队转投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作为巴黎昔日的中场屏障,马图伊迪为这支法甲豪门效力了6年的时间,他在2017年夏天登陆意甲,转会加盟尤文图斯。日前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马图伊迪谈到了当时的情况,他表示自己是带着一丝苦涩的滋味,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

  “我并不会说我是被迫离开的,因为当时有人告诉我,说如果我想留队的话,我可以留下来。那个时候我是有选项的,如果我想留队,那么我可以留下。但是我并未感受到俱乐部方面或者至少有些人想要留下我的意愿,如果他们真的想要留住你,他们就会想办法做到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