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谈抽签:相比葡萄牙 荷兰更愿与奥地利同组

科曼谈抽签:相比葡萄牙 荷兰更愿与奥地利同组
2019年12月01日 10:06 国际足球综合
科曼 科曼

  直播吧12月1日讯 2020欧洲杯抽签分组荷兰同乌克兰、奥地利以及附加赛D档晋级球队分在了C组,而德国、法国、葡萄牙、附加赛A档晋级球队分在了F组,对于荷兰队的分组,科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科曼说:“对于分组,相比葡萄牙我更喜欢奥地利,我们对所有球队都是非常尊重的,但我们也都知道葡萄牙多么的强,我喜欢我们现在的对手,因为那是我们不常对阵的球队,当然我了解他们其中的一些球员,我们会做好准备,尽可能发挥出我们的最佳水平。”

  谈及欧洲杯预选赛,科曼说:“你们也注意到了,我们当时战平了对手,最终进入了欧洲杯的正赛,能够在阿姆斯特丹踢三场比赛那真的太棒了。在国家联赛抽签的时候我已经意识到了荷兰同之前不一样了,那说明我们做得很不错。”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