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球停不下来!真正团队男 追新纪录又上路了

C罗进球停不下来!真正团队男 追新纪录又上路了
2019年10月20日 07:00 新浪体育
C罗再度破门 C罗再度破门

  本周中,C罗喜提职业生涯700球,这可是里程碑式的重大成就。不过到了周末,人们又发现那个激动人心的700球之夜,不过是C罗取得进球的许许多多个比赛日中的一个。这不,赛前刚从阿涅利主席那里领了700球的纪念衫,总裁就把生涯进球数从700又变成了701。

精彩破门精彩破门

  这是一个很霸气的进球:抓住对手的拦截失误,C罗机敏得球直扑禁区,干净利落的晃动之后,闪开角度直接爆射近角得手。进球后的C罗也十分兴奋,来了一番滑跪庆祝。《都灵体育报》称赞C罗的这两步骗过了所有人,并且用右脚轰出了暴力而精确的射门,打进近角。博洛尼亚也成为第17支在意甲被C罗破门的球队,上赛季CR7对博洛尼亚两回合是没有进球的。

C罗本场的活动范围C罗本场的活动范围

  当然要论状态,本场并不是C罗最好的版本,他的传球失误是比较多的,活跃度也不在最高。但尤文7号依然贡献了3次威胁传球和2次过人,并且赢得2次高空球的争抢。《全尤文》赛后给C罗打出并列全队第二高的7分,称赞C罗除了进球之外,在比赛中是一个真正的团队男。他参与到防守中,并且持续地支援队友们。踢完这一场,C罗的意甲出场正好达到一个完整赛季的轮数38场。前38场意甲C罗攻入25球,所用的场数在3分制时代可以排到第五。

转身爆射遇神扑转身爆射遇神扑

  在尤文的中场推进能力不足的情况下,C罗需要承担起一定的接应和分球任务。虽然迪巴拉和伊瓜因也都实力很强,但前者小球处理不够精细,处理球速度不够快,后者的运动能力和持续性又不足——因此听起来好像是他俩来完全支援C罗,但实际上C罗回接来让这两人射门的情况绝不算少见。伊瓜因对阵国米的绝杀,C罗的回接和跑动就有重要的作用。

C罗本场的触球点分布C罗本场的触球点分布

  尽管射门状态并不在最好,也要承担一些组织任务,但C罗最近7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也只有对阵国米一战没有进球。这当然与他超强的比赛欲望有关,《都灵体育报》的赛后战报中,就用“不可抵挡”一词来形容C罗。《全尤文》则表示即便已经进了球,C罗想要进球的时候,依然闪耀着强烈的欲望。

  有这样的战斗欲望,以C罗的水准,应该也就不愁进球。就像他自己所说的,纪录自然而然地就到来了。700之后的下一球当然就是701,C罗又在通往新一个纪录的道路上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