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博物馆回怼FIFA:奖杯我们有!谁来也抢不走

C罗博物馆回怼FIFA:奖杯我们有!谁来也抢不走
2018年09月26日 08:36 新浪体育
C罗博物馆疑似回击FIFA C罗博物馆疑似回击FIFA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由“FIFA最佳球员”颁奖引发的争论仍然还在继续。在莫德里奇获得“FIFA最佳球员”奖后不到24小时,C罗个人博物馆的社交网站账号,上传了一张引发争议的照片。

  这是一张C罗个人博物馆监控室的画面,博物馆各个角落的画面汇集在一个屏幕上。C罗博物馆社交网站账号在上传这张图片后,还写了一句同样引发争议的话:这些奖杯谁也抢不走,我们有警报。

社交网络截图社交网络截图

  在国际足联的颁奖大会之后,有关C罗和梅西缺席颁奖大会一事成为各方热议的焦点,两大巨星的举动引发国际足联的不悦。国际足联高层甚至表示,他们玷污了足球。

  很显然,未能获得“FIFA最佳球员”奖杯让C罗身边的人非常不高兴。此前在C罗未能获得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杯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就表示:“这是非常荒唐的。”

  目前还不清楚,上传这张博物馆的图片是C罗个人的意思,还是他身边人的想法。近期C罗的家人已经连续表示不满,在C罗被红牌罚下后,C罗的歌手姐姐就曾在网上写道:“耻辱!公道自在人间。他们想要毁掉我的弟弟,但上帝永远不会睡着。他们会因为这些眼泪付出巨大代价。这些人想要打击你,但永远做不到。这是足球的耻辱,弟弟,你是伟大的。”(塞尔吉奥)

C罗尤文图斯FIF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