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高效悍将:我会尽一切努力让教练离不开我

米兰高效悍将:我会尽一切努力让教练离不开我
2018年02月23日 06:27 新浪体育
博里尼 博里尼

  AC米兰在欧联杯的赛场上1-0战胜了卢多戈雷茨,以总比分4-0晋级。AC米兰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博里尼接受了赛后采访。

  博里尼对《意大利天空》的记者表示:“我们都知道卢多戈雷茨很强,在开场给了我们很大压力,重要的是我们不能让步。我们也取得了一个让我们更有信心的进球。”

  “我会尽一切努力让教练难以离开我,然后我们会看到发生些什么。” AC米兰目前在11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在欧联杯中更进一步。对此,博里尼表示:“在球场上,我们证明了我们与欧洲冠军联赛争夺关键的双方处在同一水平上。我们必须继续这样踢。米兰习惯在欧洲踢球,我们可以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博里尼已经连续在4-0斯帕尔,3-0卢多戈雷茨以及1-0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破门得分,他3场比赛打进3球只用了41分钟,效率惊人。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