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感谢曼朱的红牌 他下场球队更专注

2017年10月23日10:33 新浪综合
阿莱格里对曼朱基奇的红牌表示感谢

  在6-2战胜乌迪内斯之后,阿莱格里感谢曼朱基奇拿到红牌,他表示因为受磨难球队才找回了胜利的感觉。

  在比赛第25分钟,克罗地亚国脚因与阿德南发生冲突被出示黄牌,他对主裁判这一判罚感到不满并进行抗议,紧接着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反正我下一场比赛本来也打算让曼朱基奇休息的……事实上,我想感谢他,因为球队在防守和被压制的情况下才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所以我们只能感谢他。”阿莱格里赛后告诉Mediaset Premium。“最近两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不错,但球队需要一些这样的逆境,在只剩下10人应战的时候,球队更专注。”

  “之前我就说过,现在是赛季的关键时刻,因为我们能够拉近和领头羊的分差。如果今晚拿不到胜利,那我们会很难接受。球队的体能状况现在越来越好,球员们也逐渐从伤病中走出。赫迪拉在中场帮助了皮亚尼奇,第一年和博格巴搭档时,赫迪拉会在需要的时候前插,但现在球队配置不同了,我们更偏向于进攻。”

  下周中尤文将迎来和斯帕尔的比赛,而周末他们将遭遇AC米兰,但由于博努奇在本轮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他很有可能无法代表米兰迎战旧主。

  “博努奇在尤文图斯度过了7个赛季,我希望能够在场上见到他,因为能够和最强的对手过招总是更好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莱格里曼朱基奇博努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