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保级队遭圣西罗万人狂嘘!米兰锋线集体迷失

2017年10月23日00:10 新浪体育
红黑军团踢得很郁闷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0比0,圣西罗数万球迷的嘘声已经说明了一切,AC米兰众将赛后尴尬的挥挥手,换来的是南看台刺耳的谩骂。是的,红黑军团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能在圣西罗收获进球了,而对手都只是人们口中所谓的“鱼腩之师”。毫无疑问,AC米兰的进攻线出了大问题。

  米兰德比下半场的行云流水仿佛给了AC米兰一种进攻犀利的错觉,在周中与雅典AEK的比赛中这一切幻想就被打回了原形,红黑将士都各自为战,创造出的机会基本都只能靠自己单干。主场面对热那亚,这样的局面依然没有改观。本场比赛,蒙特拉在前场派上了恰尔汗奥卢、苏索和卡利尼奇,变阵343阵型,但很快这一切就被博努奇不冷静的肘击所打乱。第25分钟,AC米兰队长博努奇禁区内肘击罗西被红牌下场,小飞机不得不用罗马尼奥利替下恰球王以保证攻守平衡。比赛的上半场对球迷来说味同嚼蜡,双方进攻完全哑火。

  然而10人应战并不是红黑军团打不开局面的理由,本赛季热那亚遭遇了队史最差开局,在上轮取胜之后他们也才仅仅以5分排名倒数第三,即便多一人作战,狮鹫也不敢在客场轻举妄动,整个下半场基本都在热那亚的全线退守中度过。与米兰德比不同的是,本场比赛AC米兰前场全无状态,中路渗透完全打不开局面,边路传中也基本奔着底线而去。这样的情况下,卡利尼奇作为支点相当于AC米兰少一人作战。

  纵观全场,苏索和凯西分别有73次和81次触球,但两人却分别化身为了苏本和凯格巴,一个只会内切浪射,一个则忘记了传球为何物。第65分钟,凯西后场得球长驱直入,比格利亚在中路已经扯开空当,然而科特迪瓦人选择了角度不利的情况下强行射门。而第73分钟卡利尼奇在禁区内接应到位等待传球,苏索却拔脚远射毫无威胁,背景里卡利尼奇露出了埋怨的表情。在为数不多的机会里,卡利尼奇也没能把握,第75分钟苏索难得送出秒传,卡红黑停球失误错失良机。以上只是红黑军团攻击线的一些缩影,本场比赛看似AC米兰少一人作战占据主动,实则进攻毫无套路,机会基本靠蒙,传中基本终结进攻,17脚射门,却没有绝对的机会,这样的表现也难怪80分钟前后主场球迷就纷纷离场。

  两场比赛,面对两个实力平平的对手,AC米兰却颗粒无收,这一次,失望的或许不止是南看台,高层也要有些什么表示了。放着世预赛上状态出色的安德烈-席尔瓦不用,这一次,蒙特拉是在主动申请下课吗?

  (南看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利尼奇AC米兰苏索博努奇热那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