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捏软柿子?AC米兰本赛季遇强敌全部缴械输球

2017年10月20日05:36 新浪体育
库特罗内争顶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D组小组赛中,AC米兰主场0-0与雅典AEK战平,各项赛事4轮不胜。雅典AEK是D组的种子球队,此前AC米兰对阵奥地利维也纳分别以3-2,5-1取胜。而刚刚遭遇稍微强一些的对手,红黑军团就终结了他们的欧联6连胜。

  在经历了德比2-3的失利后,AC米兰迎来了三连败,本场比赛被逼平后已经4轮不胜。来看看红黑军团本赛季开始后的比赛,输球的场次为拉齐奥1-4,桑普多利亚0-2,罗马0-2,国际米兰2-3。而赢球的则是3-0克罗托内,2-1卡利亚里,2-0斯帕尔。可以看出,AC米兰面对劲敌打的都很艰难,碰到强队全部输球,本赛季至今还没有赢得一场有挑战的比赛。联赛最大胜利是3-0克罗托内,可对手上半场早早就被罚下一人。欧联5-1的胜利则是奥地利维也纳的后卫默罕默德3次送礼AC米兰。不得不说,AC米兰本赛季还没有在任何一场有看点的比赛中展现出实力。

  本场比赛碰到稍微强一点的雅典AEK,AC米兰就无法赢球了,甚至连进球都没有取得。各项赛事4轮不胜,这体现了AC米兰近期的窘迫,夏季的俱乐部大换血给球队的磨合带来了很大问题。目前球队联赛排名第10,想进下赛季的欧冠比较困难。主帅蒙特拉承担着巨大的压力。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奥地利维也纳赛季雅典克罗托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