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真烂透了!遭主场球迷狂嘘 主帅该下课了?

2017年10月20日09:30 新浪综合
米兰被主场球迷狂嘘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AC米兰主场0比0闷平雅典AEK,虽然米兰创造了出了一定机会,结果来看也保住了小组第一。但这样的表现依然让球迷十分不满。

  与另一支出战欧联杯的豪门球队阿森纳相比,AC米兰并没有选择替补阵容应战欧联杯。蒙特拉遴选了一套几乎没有轮换的阵容,志在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然而事与愿违,诸如R罗打左中卫这样的尝试效果相当不好,AC米兰的边路创造力奇缺,中路有难以打开密集防守,再加上对方门将今天发挥不俗,平局也就成了情理之中的事情。

  最后一个角球,雅典AEK甚至都没有开向禁区,而是直接选择短角球护球。希腊人在圣西罗能够全身而退,已经相当开心。然而,圣西罗的观众可谓相当不满意,主裁判一鸣哨,本来就零星存在的嘘声立刻爆发,直接传进了电视转播当中。

  米拉贝利和法索内都强调球队会信任蒙特拉,但足球世界的一般规律表明,当球迷已经忍无可忍之时,球队高层更多情况会采取行动。蒙特拉到底还能坚持多久?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蒙特拉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