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伊瓜因本赛季能进30球 他只是一时状态不佳

2017年10月17日08:46 新浪综合
托尼力挺伊瓜因

  日前,前意大利国脚托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尤文前锋伊瓜因本赛季能打入30球。

  本赛季开赛至今,伊瓜因代表尤文联赛出场8次,打入3球,助攻2次。这样的成绩单对于其他前锋来说尚可接受,但是考虑到去年夏天尤文为他花费的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球员此前几个赛季的表现,这样实在很难令人满意。

  然而,托尼却对伊瓜因很有信心,他说:“相信我,他只是一时的状态不佳。在我用一个锋霸的眼光看来,他的状态正在逐渐的提升。我看了本轮尤文对阵拉齐奥的那场球,我觉得一名前锋最令人担忧的应该是他根本没能获得射门的机会,而不是他没能把握住一些机会。”

  “这些在我身上也发生过很多次,而现在正发生在他的身上。如果他幸运的话,对阵拉齐奥他就能打入2球。伊瓜因必须保持冷静,我相信他因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经常进球的前锋,并且他将会继续进球。”

  “伊瓜因被批评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当你在尤文或者拜仁这种球队踢球,而你一场比赛没进球,那么外界的批评声听起来好像是你一年没进球一样。

  “伊瓜因现在只打入了4球(联赛3球,欧冠1球)这并没有关系,关键要看他赛季结束时候的表现。我敢打赌,在赛季结束后,他将再次打入30球。”

  “当我在职业生涯中遭遇危机时,我会跟队友们一起开玩笑。我从未质疑过自己,我相信我经过努力的训练,我总会打破球荒的。批评声反而会让我觉得兴奋,我想伊瓜因肯定也是这样。我会把所有的精力用在攻破对手球门上。”

  “我总会这样想:越多的人批评我,说明我越强。如果他们不再以这种标准来要求你这才是问题。梅西和C罗也都遭受过很多批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伊瓜因尤文托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