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产妖翼为啥又迷失了?意大利可等不起他

2016年12月20日14:5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又迷失了沙拉维又迷失了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罗马客场输给尤文图斯,尽管只是1球小负,斯帕莱蒂仍然受到很多指责,例如让此前联赛总共仅踢过85分钟的19岁巴西小将热尔松首发踢右前锋。萨拉赫刚刚伤愈,不足以踢90分钟比赛,不首发可以理解。但斯帕莱蒂手下有沙拉维,为什么不用呢?

  沙拉维恰恰是本赛季罗马一大问题。2016年1月,被法甲摩纳哥退货的沙拉维一度陷入无人想要的境地。他以140万欧元租借+1300万收购权加盟罗马。没想到沙拉维在罗马突然爆发,一时间火爆到AC米兰想阻止罗马收购。罗马当然不同意,正式买下沙拉维的同时,后者还入选国家队参加了欧洲杯。

  然而,本赛季沙拉维已难担任主力,每次替补出场浪费的机会总是多于把握住的。他似乎又陷入离开AC米兰之前马马虎虎的状态中。本赛季欧战与联赛至今,沙拉维只有7次打满全场,4次中途换下,8次替补出场,总共只贡献4个进球和1次助攻(联赛2球1助,欧联杯2球)。

  斯帕莱蒂在赛后为热尔松辩护,认为他踢得不差,同时也间接地透露了沙拉维的问题,“他不想踢右侧”。5天前罗马1比0胜AC米兰赛后,斯帕莱蒂也谈到沙拉维,“坦白地说,我对他期待原本很多。沙拉维经常自满。他的表现就像在说,我确实弄丢了皮球,但我们好歹1比0领先着。他对待皮球的态度,达不到把每个球都看成可能决定比赛结果的机会。”

  12月19日在科维尔恰诺基地参加一次讲座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也对沙拉维公开进行敦促,“他是左边锋位置的可能人选。但就像我常说的,要看他的状态。因西涅就曾经历过困难时期,现在沙拉维也过得不容易,我们都等着他。但他需要明白,他不是被抛弃,而是我们在等他,等他就意味着他得加快速度赶上来。国家队的名单从来不由教练好恶决定,而是球员的特点和状态。”

  1月份萨拉赫将离开罗马去参加非洲国家杯,这对罗马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斯帕莱蒂老早就在准备替补人选,而且首先是内部挖潜,但先是伊图尔韦,后是沙拉维,全都让他失望了。或许只有巴西人布鲁诺·佩卢索客串右边锋更像样。

  热尔松踢右边锋只是权宜之计,斯帕莱蒂也承认这一点,“他判断速度很快,但双腿跟不上,在后防线前方活动,他会有更多时间和空间去思考,去使用自己的脚下技术。”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沙拉维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