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宣布续约后防核心至2021年 拒英超丰厚邀约

2016年12月19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努奇和尤文续约到2021年博努奇和尤文续约到2021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尤文图斯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与后防核心博努奇续约至2021年。去年夏天,尤文就已经和博努奇续约到了2020年,如今他又将合同延长了一年。这位意大利国脚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选择留在我成长的地方,现在只有一个目标,继续赢球!

  博努奇今年29岁,为尤文图斯出场291次,是最近6个赛季中为球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如今已经是球队后防的核心。他已随老妇人5夺意甲冠军,2夺意大利杯冠军,并在2015年打进欧冠决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卫之一。

  博努奇在尤文的五连冠中有3个是在孔蒂执教时拿到的,孔蒂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时期,博努奇也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博努奇可谓是孔蒂的爱将,此前曾有传闻称博努奇有可能转会切尔西与恩师重聚,帮助孔蒂巩固球队后防。而瓜迪奥拉执掌的曼城,也是对这位尤文后卫感兴趣的球队之一。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博努奇尤文图斯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