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想让我出局!老贝揭秘为啥卖AC米兰这么难

2016年05月2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贝要继续当主席老贝要继续当主席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股权出售无疑是目前这家豪门俱乐部最热门的话题,此前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的传闻也早已沸沸扬扬,贝卢斯科尼的未来的位置也是屡次被提及,贝卢斯科尼本人在近期接受采访的时候则表示他希望继续担任红黑军团的主席。

  如今的AC米兰正处在泥潭中挣扎,早已失望透顶的球迷们都希望管理层会有所变革,老贝也成为了众矢之的。

  《罗马体育报》以及《都灵体育报》周一的头条上都引用了贝卢斯科尼的表态:“中国人想让我出局。”他在面对记者时公开说道:“对,我就是他们收购球队的阻碍。我希望条约中可以让我在接下来的三年继续担任球队主席。可是他们(中方企业)不同意。”贝卢斯科尼在采访中还反复表示自己不想卖掉这支自己已经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球队。

  为研究收购事宜,贝卢斯科尼参加自己家族同公司股东们召开的独家商谈,然而协商依旧存在很多阻碍。而截至6月15日协商结束,米兰所有的重要决定中国的潜在买家都需要知情,其中就包括米兰主教练布罗基的帅位问题。

  贝卢斯科尼十分希望现任米兰主帅继续留任,“我很确信自己把他(布罗基)任命为主帅是正确的选择,他既有能力,又值得信赖。让我们看看事态的发展吧,不管如何我都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充满野心的买家,他要有信心让AC米兰重回巅峰。”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老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