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冬季第一援 波尔蒂租借加盟半年

2015年01月04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多尔斯基和曼奇尼波多尔斯基和曼奇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国米官方网站宣布了他们冬季的第一笔引援——德国国脚、来自阿森纳的前锋波多尔斯基,他出现在了国米的训练场,与主教练曼奇尼以及新队友见面,根据媒体消息,他将租借加盟国米半年。

  波尔多尔斯基已经接受了国米的体检,此前他已经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和阿森纳球迷进行了告别:“我难以用言语表达我对阿森纳球迷这些年的感激之情。”同时波多尔斯基也表达了对加盟国米的兴奋之情:“我现在很高兴,我对下半赛季期望很大,我对意甲很熟悉,我们会努力争取进入欧冠,并努力赢下欧联杯,我和曼奇尼聊过了,他是个伟大的教练。”

  波多尔斯基将租借效力国米到赛季结束,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国米在赛季末可以用500万英镑买断波多尔斯基。

  29岁的波多尔斯基在2012年以11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阿森纳,迄今为止他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1次打进31球,并帮助阿森纳夺得了足总杯的冠军,但本赛季波多尔斯基只在联赛中替补出场7次,出场时间不足让他最终离开了阿森纳,而正在寻找攻击手的国米成为了他的新东家。他也是国米历史上第8位德国球员,鲁梅尼格、三驾马车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和布雷默都在国米取得了成功。国米本轮联赛将客场挑战尤文,波多尔斯基有望出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国米波多尔斯基阿森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