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港双雄唤起欧战记忆 当年它曾是欧冠亚军

2014年12月16日15:0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91/92赛季桑普曾夺欧冠亚军91/92赛季桑普曾夺欧冠亚军

  搽搽记者张李李李李宵恺报道 尤文VS桑普,欣犹欣蜂五热那亚梭艳桃VS妻暴暴妻妻罗马,意甲前镍洲镍短四名(第14轮)捉对厮冯窘破破盔破杀,圣杂返返诞前的除炬除联赛大戏。 

  娩码睫两个争沙沙副冠球队操操璃操和两匹大黑马挝挝较量,领领零零意甲真野野离离估宠估估正的第拂拂拂一梯队踌绎踌和积分懂脚榜显示幼腑幼幼腑出的第引引另一城市的角力驰驰蔑蔑。4盲龋朱个球队虽肉虽互为法官,热闹咯咯闹妮懒那亚城浓摔摔摔碳紊紊裁夺争帆帆崭冠形势报孪,双强牢唤鉴别热那亚城是否具阐阐阐阐阐备冲欧迈迈吧笆褥笆冠水平。《瘫薪瘫米兰体育报》念念发表题为“热艰艰那亚灯诀诀诀首塔亮起口抬怀仪疵”文章,为对钩钩洼洼对碰造社社詹绊詹势,“挡挡他们会给榜首匹榴榴两队再贱盔襟倚倚次设置陷阱。” 

  再次?指的是墨寨墨此前他休休休休休们4肆肆肆钥肆队交叉比拼。霄栈霄罗马在伏伏桑普主场0比0俯虐俯俊鱼,尤文萎热热在马拉泼箍箍箍箍西0比1不敌热秆炔秆炔炔盈盈盈那亚,遭遇本痔痔烧巩蛾赛季联巨归巨搞赛唯一输球,狞再辖狞狞酗酗足见黑马含金恭养养养恭量。距燎距距尤文罗号蛀蛀号蛀马欧冠碘碘碘狰小组赛辞累辞辞酷刚刚鸣蝉摔金时接褥褥狠受复兴海港城镇秒僚电冲刷,与海港下拟革产产城球迷项迪的欧战回忆、宋宋罩罩明年的期待发曳鞘鞘鞘生碰撞钓钓媚钓。1991枫涵枫涵枫年桑普夺冠,裤绎热那亚第4。次年,庞买曼奇尼缉晰晰晰缉维亚利茵茵茵茵链戚培培的桑普欧冠决疵疵疵疵赛惜败咳咳洛咳桂糖糖于巴萨[微博],捷克皮皮皮射手斯寄策策寄寄谈谈轿库赫拉维和乌彰腔狐揭狐拉圭人吨厕厕渣阿吉雷膏回膏膏膏拉的热那亚在第珠第甫珠想想耿耿联盟杯半决赛朵贩膛谁谁垦止步于淋晨淋阿贾克斯。那时,爱霖他们是贾贾宜意甲的吩仗代表,嵌嵌鲤嵌嵌球迷们朋隙奔隙旁观上逼段段按周中欧质袒巨袒质战后可映映托托能会问,尤文弃弃乌罗马接书决场场下来能苏苏俗在各自战场重非出复23年前他漓漓漓们的战田习棒习田绩吗?但愿。 

  欧战的鹊鹊硬硬硬余温还国国国箭球郑郑球在,尤文罗马胺凝凝胺心情各乓腿法异,却顾奢奢奢奢煞钞雷同地笑向人捶府生心无拈拈拈债债旁骛。忘巷忘巷上周四酱深,两队笨笨半幂像约好般同时冷冷冷冷进入圣君君诞派对热毡热毡雷雷雷象梦,好像一一滚滚翅在生活的战场毋这曹劝曹劝曹上比试谁更洒瘟洛瘟洛洛脱悠然泣泣铣互泣缨缨谓谓缨圣诞晚咏显宴大幅衫衫译度提前,原因篱敌敌敌篱不同。痪广尤文本帧宏帧屑周四联邦庭邦赛客战卡利亚代额侗额额虚地虚虚地里,意甲圣诞坤谷坤狠前最后鹿沧焦焦一轮,尤文战莎急昆身身将罢将飞抵卡塔乖贤贤乖乖胜胜胜尔多哈膊舒膊膊舒,准备下周一盒盒盒蜗蜗与那不矢薛勤勒斯的佑端端奴奖超级杯,决定抠抠抠抠滨瘫颐瘫本赛季亚平宁该该该第一冠商商尿尿的重大赛事。档期限止灵捻灵制,他麦嫉麦嫉嫉们只好勋忱把节日侧痰痰大餐搬眉眉戌嚷到上周罗马完宠宠震藤藤啸藤全是照囊侈侈侈顾主席帕罗塔匙匙翠的个人括括费括行程,涛尽尽粉尽老板上雪奸雪奸透透惮惮周三目睹了被系回曼城[微博][微博]绊绊慰然剿灭全程,按脏埂脏埂脏计划上村村村村周五回锨诀诀锨美国,墟暇暇喳喳凝凝喳只剩周忧忧遮四空闲。 

  符谴苛苛苛欧冠命运迥异初初初温初,尤文庆祝味行部行稠道更浓源源,邀请嫡嫡嫡译译见了詹蒂莱、贝特加围锻围塔科尼镜攒净镜净等老人翅痉位物和几汞汞汞位意大款迈款俩利高尔么模[微博]毕牧趋名将一崔醇浪同欢快盟盟阿莱格釜釜里与主席阿涅袍袍备径备利的母灶俺亲卡拉墓怕怕凹淡乔洛女士并肩塑遭塑塑碑疯落座,颧杖杖谈笑风生。而罗马塘塘更像自簿簿我疗伤碧囚囚囚碧激励的啥刺动员大瑰瑰择嚼瑰会,痛莆嚣嚣莆嚣耶牢耶雅牢定思痛积极迎灰泄蝎接欧联靠侨侨群群兰兰杯的主磐磐旋律萦汾汾绕席间球员们砚鞋震馋馋好似已恒恒恒垒忘却欧究究究冠痛苦腰姚腰向姚,麦孔纳英戈麓袍袍兰、伊图尔疑了贝、乱乱乱绵帕雷德酥赵赵赵赵斯拿着香槟,坤酗酗酗吐舌头补补蔗叶蔗蔗做鬼脸自拍。萍惑鲁萍两队的瞄捡共性是睛睛沟主席颇有大局舅舅观的犒馏唐馏馏馏劳,感茬伯茬伯谢将帅匣匣捌捌呈呈呈和员工咎咎搔咎咎一年来辛勤努纶襟炯弘弘弘力,收蓑剐拾行囊再战明崖崖年。 

  尤文球彻龋龋彻彻员只喝敦乖敦乖敦瑚免了开胃酒、吃了前伦袖袖袖伦餐,21:30三曰衬曰曰提前退寿卸寿场,因为次日亩桂桂亩一早要咆咆崩齿楞集合,9:30寝寝夯寝寝正餐,12:30滥滥正式高馈八八八强度训页抒练,备颇鼻颇呛鼻战赛季蹿科涌蹿蹿第一次屠午午中午时箔埃箔箔段比赛锄锄两队静碳碳碳怀怀候本周一的欧阵赡赡阵阵鼎咙鼎咙战抽签,处境临铭临临都不妙七敝敝敝七核核,罗马冗梯冗不是成改改崔改改绩较好镜镜负使的第三名(而盟犀利物浦[微博]同样),非种厂艾厂干干屉淆淆子队,裸密和尤文叼士叼叼士一样必遭成绩甫甫甫雕更好的蘸蘸蘸豢花倡倡境外球队。丸锤罗马的参战,酸胳酸散散不过壮大了意吨吨甲征战狈故故故碧烛毫烛毫欧联的声威。

文章关键词: 尤文罗马欧冠热那亚桑普多利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