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瓜因助攻那不勒斯4轮首胜 桑普德比绝杀升第3

2014年09月29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5轮上演热那亚德比,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0绝杀热那亚,以不败战绩升至第3位。稍前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1比0小胜萨索洛,取得4轮首胜。伊瓜因助攻卡列洪破门;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都灵;切沃[微博]主场1比平恩波利。

  桑普多利亚客场1比0胜热那亚,1960年以来首次德比连胜。第75分钟,加比亚迪尼右侧边线左脚任意球传中,球越过人群直接飞进远角,1比0。补时阶段,米哈伊洛维奇特别换上克尔斯蒂契奇。比赛前几个小时,克尔斯蒂契奇的儿子诞生,球队允许克尔斯蒂契奇留在家中,但他坚持归队。他曾经在桑普青训营身患重病,但得到队医治疗痊愈,“在这个庆祝新生命的日子,我想对拯救我自己的球队表示感恩。”

  那不勒斯客场1比0胜萨索洛。伊瓜因和因西涅重回首发。第28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传中,卡列洪后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推射破门,1比0,他参与了那不勒斯本赛季6个意甲进球中的4球(3球1助攻)。伊瓜因虽然贡献助攻,但在西甲和意甲首次赛季前5轮不进球。第77分钟,若日尼奥换下加尔加诺,宣告复出。萨索洛终场前机会追平,佩卢索射门打在苏尼加身上击中横梁。

  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都灵。前曼城[微博]边卫理查兹首次意甲先发。第62分钟,布鲁诺-佩雷斯底线回敲,夸利亚雷拉在门前7米处转身斜射破门。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20岁射手贝尔纳代斯基直传禁区右侧,巴巴卡尔趟球闪开门将,小角度推射扳平。

  切沃主场1比1平恩波利。第50分钟,帕洛斯基传球,替补梅乔里尼铲进空门。第59分钟,恩波利替补马卡罗内头球摆渡,普恰雷利在门前6米处凌空射门扳平,这是他本周第2球。

  (马舸)

文章关键词: 那不勒斯佛罗伦萨伊瓜因卡列洪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中超-又绝杀!被追3球恒大4-3 国安3-1胜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自贸区允许外商独资经营盐业等19领域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