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主帅孔蒂辞职 意甲三连功勋闪电告别

2014年07月16日02: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意甲冠军尤文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条爆炸性消息,球队已经与主教练孔蒂解约,这位率队夺得联赛三连冠的功勋主帅与斑马军团正式告别。

  孔蒂2011年开始执教尤文,连续3个赛季夺得了意甲冠军,在上个赛季中他率队获得了102个积分,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的历史最高积分,他还两次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此前孔蒂与尤文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而尤文还为他开出了一份3年的续约合同,但是被孔蒂拒绝。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孔蒂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意大利国家队,对此孔蒂表示:“我考虑的现在只有我辞职的决定。”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孔蒂的离开与尤文可能出售两名中场大将比达尔和博格巴有关,而《米兰体育报》更是透露,孔蒂辞职后尤文将为比达尔加盟曼联[微博][微博]大开绿灯。

  关于孔蒂的继任者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对此意大利媒体分析认为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是接班大热,他在离开泽尼特后赋闲至今,其他热门人选还包括阿莱格里和曼奇尼。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尤文孔蒂尤文图斯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完美学生自白:赢在北大清华输了什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