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喷口水+暴轰广告牌怎么了!AC米兰的一尊神=无解

2013年09月15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尽管脚风不是很顺,巴洛特利仍打入至关重要的点球尽管脚风不是很顺,巴洛特利仍打入至关重要的点球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还是巴洛特利!在卡卡回归米兰的首秀当中,巴洛特利依然成为了AC米兰[微博]的主角,他最后时刻的点球帮助球队搬平了比分,收获了宝贵的1分。《米兰体育报》赛后称:“尽管巴洛特利在比赛中浪费了多少的机会,但更多的人只要记住他在最后时刻冷静罚入点球的一幕。”

视频集锦-卡卡当队长巴神压哨点球 米兰2-2险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应该说,巴洛特利在本场比赛当中踢得非常地不顺利。在上半场卡卡在中场回撤的比较多,而另一名前锋搭档罗比尼奥[微博]状态又不佳,这样巴洛特利在前场显得孤单影支,无法形成有效的威胁。唯一一次与卡卡的配合也是以失败告终,第15分钟,卡卡在左路长途奔袭,在杀入到禁区前的那一刻,巴西人突然斜传边路,巴洛特利没有做好准备,在停球时出现了失误。第43分钟,巴洛特利突破时又被莫雷蒂放倒。在整个上半场,巴洛特利竟然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这不科学!

  下半场,在马特里上场之后,巴洛特利也逐渐开始活跃了起来。巴神一直表示自己更适应与中锋进行配合,上场马特里上场之后,巴洛特利的表现也开始有了起色,他多了一个传球与策应的点。果不其然,马特里的上场彻底激活了巴洛特利。第60分钟,马特里就为巴洛特利送出了一次妙传,米兰前锋脚后跟妙传,巴神在左侧反越位成功之后,斜射高出横梁。第73分钟,马特里又一次与巴洛特利做出精妙配合,波利中路直塞,马特里极为漂亮地倚住后卫将球分给了巴洛特利,巴神瞬间形成单刀之势,但超级马里奥的射门被都灵门将神勇封出,随后的补射又未能成功。在丢失了这么一次绝佳的机会之后,巴洛特利难以压抑心中的郁闷,他重重地将球往广告牌上轰,显得非常地愤怒!

  尽管不在最佳的状态,但都灵队依然对巴洛特利严防死守,甚至不惜安排多人来包夹巴神,或者是用一些小动作来干扰巴洛特利。第66分钟,AC米兰右路传中,都灵后卫格利克将巴洛特利抱摔在地,但主裁判却没有任何的表示,巴洛特利显得相当的愤怒。电视台的镜头捕捉到了巴洛特利怒喷口水的画面,显然巴神真的怒了!第88分钟,在AC米兰打入第1粒入球之后,巴洛特利还为与都灵门将帕代利争夺皮球,而用拳头挥了一下对手,从这个细节来看,巴洛特利的身上的责任感逐渐的在加强,这或许对他来说是一种进步,巴神在上轮联赛后就曾表示:“对手曾一直用一些小动作来防守我,来激怒我,但我最终还是忍住了,尽管这对我来说并不简单。”

  属于巴洛特利的时刻终于在最后1秒钟出现,波利在禁区内突破造成了帕斯夸莱的犯规,主裁判终于判罚点球。巴洛特利在主罚时,阿莱格里甚至都不敢观看,太紧张了。但《全市场》却反问到:“巴洛特利有罚失过点球吗?阿莱格里有必要如此紧张吗?”的确,在巴洛特利前25次罚点球当中百分百中,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面对主场几万名观众的干扰,巴洛特利标志性地做了一个假动作,随后骗过守门员,轻松地罚入,比分在最后一秒钟被改写为了2-2,巴洛特利已经连续26次罚入点球,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点球从未失手过!《慢镜头》赛后称赞到:“巴洛特利的心理素质的确是令人叹服,处乱不惊,相当的冷静,为米兰避免了一场失败!”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