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欧足联不反对+亚足联同意,俄罗斯足协可脱欧入亚

需欧足联不反对+亚足联同意,俄罗斯足协可脱欧入亚
2022年12月26日 16:12 新浪体育

  俄罗斯足协将于本月27日举行年度最后一次会议中决定是否退出欧足联。俄罗斯媒体塔斯社分析了俄罗斯足协要加入亚足联需要满足的条件。

  上个月俄罗斯足协德尤科夫曾表示:“我们将在执委会上考虑这个问题,我不确定是否能做出决定,现在的情况需要讨论。几个月前,我说过考虑这个还为时过早,现在是一个应该考虑的时刻,能参加正式比赛很重要。”

  俄罗斯足协想要加入亚足联,需要提交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其中就包括来自欧足联方面不反对的信函。

  俄罗斯足协提交资料后,亚足联将根据执委会的建议,决定是否授予俄罗斯足协会员资格。亚足联目前有47个协会代表,超过50%协会参加代表大会才有资格进行投票,会议决定的投票需要超过出席人数的50%。

  (高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