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给主教练以及孙兴慜打电话 祝贺球队表现出色

韩总统给主教练以及孙兴慜打电话 祝贺球队表现出色
2022年12月04日 18:51 新浪体育

  在韩国队晋级世界杯16强之后,韩国总统尹锡悦致电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和队长孙兴慜,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加油。

  韩国总统府副发言人披露,尹锡悦周六下午在家中跟韩国队主教练本托通话。总统表示:“看到球队在比赛结束前竭尽全力,真的令人感动。看到球员们接受的采访,我了解到他们对教练的尊重,真的很棒。”

  尹锡悦表示,足球具有强大的能量,可以让人们团结在一起。“韩国人民为国家队欢呼,在凌晨为胜利欢呼。感谢教练给我们的人民带来了如此美好的礼物。”

  本托感谢总统先生打来电话,他表示:“我发誓将继续努力,为韩国人民带来幸福和快乐。”

  尹锡悦还与孙兴慜通电话,还问了孙兴慜面部的伤势,“我希望你能给韩国人民带来安慰、希望和快乐。”孙兴慜回答说,“我正在备战,我将为我的国家奉献自己。”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