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称不会刻意盯防C罗 葡主帅称他是否上场未定

韩主帅称不会刻意盯防C罗 葡主帅称他是否上场未定
2022年12月01日 21:20 新浪体育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对阵葡萄牙,葡萄牙已经提前出线,而韩国队要想出线,就必须战胜葡萄牙,然后还要期待加纳不能赢得比赛。

  赛前韩国主帅保罗-本托被问及是否会针对C罗制定专门的战术,对此他的回答是,不会刻意去盯防C罗。“在备战比赛时,我们会考虑球队的比赛方式、进攻方式、防守方式,以及攻防转换方式。以及对手的上述策略是什么。这些才是我们的主要关注点。”

  不过这场比赛C罗是不是上场还是未知数。据悉C罗有伤在身,考虑到球队已经出线,而且有很大概率获得小组第一,C罗不上场也是正常的。

  而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在被问到C罗是否上场的问题时表示:“我们要看看,原则上他很快会参加训练。如果他正常训练,那他会在我选择的球员里面。”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