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批伊朗用盘外招获胜 奎罗斯:这是侮辱

克林斯曼批伊朗用盘外招获胜 奎罗斯:这是侮辱
2022年11月28日 10:44 新浪体育

  在伊朗击败威尔士后,为BBC担任评论员的德国名宿克林斯曼认为,伊朗队用场外招数赢得了比赛,对此伊朗主教练奎罗斯非常不满。

  克林斯曼表示,奎罗斯和伊朗国家队以及伊朗文化很相配。奎罗斯在哥伦比亚和埃及都失败,世界杯前他重新回到伊朗,这不是巧合,而是因为两者有共同点。

  克林斯曼指出,伊朗队经常用的一个场外招就是替补球员经常干扰助理裁判,在助理裁判身边说话,让后者错过不少场上的情况,而让助理裁判远离比赛,就是伊朗队的目的标。

  对于克林斯曼的言论,奎罗斯做出了回应,表示无论克林斯曼在场上的成就多配得上尊重,他关于伊朗文化、伊朗国家队以及球员的说法就是对足球的侮辱。

  奎罗斯表示,希望克林斯曼到伊朗队来和球员们见面,了解一下伊朗文化,听听球员对足球的热爱与尊重。

  奎罗斯还表示,希望国际足联重新审查克林斯曼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技术研究小组的成员资格。克林斯曼最好辞职。

  之后克林斯曼表示,他的话被断章取义了,他会和奎罗斯好好解释。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