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恢复训练可上场对美国 但休息一场也许更好

凯恩恢复训练可上场对美国 但休息一场也许更好
2022年11月24日 19:30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的下半场受伤,赛后需要进一步检查他的右脚脚踝。

  幸运的是,凯恩昨天恢复了训练,主帅索斯盖特确认他将参加下一场比赛。

  在对阵伊朗的比赛的下半场,凯恩被普拉利甘吉从后铲倒。随后他继续比赛,直到第75分钟才下场。

  经过进一步检查,英格兰队证实凯恩的脚踝伤势并不严重,他昨天参加了训练,但可以看到凯恩的右脚踝有包扎,目前还不知道他是否完全康复。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索斯盖特证实凯恩可以在对美国的比赛中上场。“他在周三(23日)进行了体检,以确保一切正常。没有什么问题,但他进行单独训练,可参加周五晚上的比赛。”

  然而,索斯盖特需要考虑是否让凯恩休息。

  英格兰队出线形势乐观,三狮军团有拉什福德和威尔逊可以踢箭头。凯恩对英格兰队来说非常重要,所以让他休息一场也许是个好主意。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