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不可能只上场踢3分钟 被停训3天太过分了

C罗:我不可能只上场踢3分钟 被停训3天太过分了
2022年11月18日 09:09 新浪体育

  C罗对滕哈赫相当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提前离开球场是我感到后悔的事情,可以说我很后悔,但我也同样感到被教练激怒了。没让我上场,比赛只剩下3分钟了让我上场,对不起,我不是那种球员。”

  “他没有以应有的方式尊重我,事实就是这样。这就是我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提前离场的原因。”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俱乐部、任何教练有过任何问题。他们让我停赛三天,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竞技层面,俱乐部层面都是如此,我感到很羞耻。”

  “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很遗憾,我表示了道歉,我不是完美的,犯了一个错误,但我认为暂停我三天训练和比赛太过分了。”

  “我记得回到家后,克里斯蒂亚诺看到我,问:‘爸爸不去看比赛吗?’我说‘不,因为俱乐部惩罚我’。他大笑,说‘如果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会怎么惩罚你?’”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