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成重点被抹黑对象 近日制造了太多他的假新闻

C罗成重点被抹黑对象 近日制造了太多他的假新闻
2022年11月16日 09:14 新浪体育

  自从炮轰曼联之后,C罗就又成为了热点人物,他的名字持续停留在热搜上。而有关C罗的各种消息也层出不穷,但大多数对他的形象不利。

  他与俱乐部的关系,他与队友的关系都被拿出来炒作,还有人制造了不少他的假专访。采访C罗的摩根也表示,现在网上有很多C罗的假专访,一切以他的推特为主。

  目前网上也有很多带节奏的了,往往采取各种手段抹黑C罗。

  各大媒体都关注C罗在国家队内和队友的关系,特别是B费的关系。有媒体解读B费对C罗冷淡,但葡萄牙队内球员表示没有这么回事。

  此外,网上流出的片段显示,坎塞洛对C罗非常冷淡,C罗搂着头对坎塞洛说了一些什么,却被坎塞洛推开。

  只看这一片段,似乎C罗已经被坎塞洛嫌弃。然而更完整的视频显示,坎塞洛是因为在训练中和菲利克斯发生了一些摩擦后情绪不好,C罗上去劝说,也没让坎塞洛情绪好转。

  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专访还没有全部播出,周三和周四将播出全部的专访,摩根表示,会有更多的猛料爆出,而到时候C罗也可能引发更多的争议,招来更多的抹黑。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