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明年夏天要卖掉马奎尔 愿意亏本大甩卖

曝曼联明年夏天要卖掉马奎尔 愿意亏本大甩卖
2022年11月12日 07:21 新浪体育

  据《卫报》报道,曼联将在明年夏天出售马奎尔,滕哈赫打算卖掉球队的队长,以筹集资金改善阵容。马奎尔当初花费了曼联8000万英镑,但俱乐部意识到他们可能不得不亏本大甩卖。

  在世界杯上,马奎尔有望成为索斯盖特的第一选择。然而,这位29岁的球员在曼联的已经失去作用。

  马奎尔在赛季开局阶段首发了2次,但球队输给了布莱顿和布伦特福德。之后他只首发了1次,他现在已经是球队中卫位置上的第四选择,位于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瓦拉内和林德洛夫之后。

  马奎尔与曼联的合同2026年到期,周薪19万英镑,曼联很难将他高价卖出。滕哈赫认可马奎尔的职业精神,但认为他在场上脚步迟缓。希望出售马奎尔,引进一位新中卫与瓦拉内和马丁内斯竞争,以增强球队防线。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马奎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