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被对方扯破球衣 蒂尔尼要求获更多上场时间

进球+被对方扯破球衣 蒂尔尼要求获更多上场时间
2022年11月04日 18:2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后卫蒂尔尼在周四的欧联杯上攻入一球,他还被对手撕烂球衣,赛后他对主教练阿尔特塔要求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阿森纳的苏格兰后卫蒂尔尼本赛季在欧联杯中担任主力,但在英超联赛中大部分比赛都是替补登场。

  对瑞士苏黎世的比赛,蒂尔尼在第17分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取得1比0领先,全场比赛他也斗志十足,甚至被对方撕破球衣。

  蒂尔尼赛后表示:“每一场比赛我都想上场,但我必须继续努力。主教练知道我每天都在全力以赴,无论我是否首发上场,我都会支持球队。无论我是替补席还是首发,我都全力以待。”

  阿尔特塔也称赞了蒂尔尼:“他踢得真的很好!他非常成熟,尊重我们教练组的决定。我们需要一名能够奠定胜局的球员,能帮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

  接下去,阿尔特塔可能会给蒂尔尼更多的上场时间。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