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欧冠第三次5连胜 渣叔:英超输球后反应很好

利物浦欧冠第三次5连胜 渣叔:英超输球后反应很好
2022年11月02日 13:4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在欧冠中击败最近取得13连胜的那不勒斯,一洗英超输球的颓风,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在个人欧冠的第100场比赛中获得了胜利。

  利物浦上轮英超主场输给了利兹联队,在周二的欧冠中他们2比0击败了那不勒斯,终止了对方的13场连胜以及17场不败。主教练克洛普赛后非常满意:“在输给利兹联之后我们的反应很好,只要看看现在那不勒斯的状态,就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出色的比赛。”

  美中不足的是,虽然利物浦获得胜利,他们仍然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

  这是克洛普第400次带领利物浦出场,也是他教练生涯的第100场欧冠比赛,球队成绩为46胜26平28负。

  利物浦在欧冠第三次获得5连胜,他们在2007/08赛季获得过5连胜,在2021/22赛季获得过7连胜。

  为利物浦进球的萨拉赫则表示:“击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是很好的感觉,我们必须继续前进,这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我们在联赛中表现不好,但这场胜利会给我们带来鼓舞,我希望球队会继续获胜。”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