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哈兰德未恢复到100% 欧冠比赛不会上场

瓜帅:哈兰德未恢复到100% 欧冠比赛不会上场
2022年11月01日 21:47 新浪体育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证实,球队前锋哈兰德将无法在周三欧冠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复出。

  哈兰德在上轮欧冠对阵老东家多特蒙德蒙时受伤,随后缺席了英超的比赛。

  瓜迪奥拉周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首先被问及这位挪威前锋的情况。

  瓜帅对此表示:“他未能复出,与上周六、周日和周一相比,他感觉好多了。他每天都在进步,但仍然没有百分之百地恢复。我们不想冒险。我们希望在对阵富勒姆时见到他。”

  曼城已经获得了G组的头名,这场比赛只是走过场,但瓜帅仍然希望获胜:“这是一个继续操练的好机会,我必须看看哪些球员将首发,那些不经常上场的球员肯定会上场。”

  由于哈兰德缺阵,阿尔瓦雷斯将踢9号位,瓜帅表示:“他能像我们所有人一样取得进步。他已经适应了。他非常尊重每个人,十分谦虚,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道德。”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