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现在说利物浦过气还为时尚早 还未全员出战

渣叔:现在说利物浦过气还为时尚早 还未全员出战
2022年11月01日 08:29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他们必须奋战到底,才能实现反弹,并且利物浦不会在周二的欧冠比赛中进行大幅度轮换。

  利物浦本赛季表现平平,上一场英超更是爆冷输给利兹联队,克洛普认为,现在说他们状态在下滑还为时过早:“稳定性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不能过多考虑未来几个月会发生什么,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我认为需要在本赛季晚些时候或赛季结束时再做出判断,到时候可以说,这是这群球员或这名主帅的表现’。目前,对球队的评判不是百分之百的公平,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全员出战,尤其是在中前场,我们缺少了一些顶级球员,这对我们没有帮助。”

  “我们需要避免错误,保持好的方面,从来没有快速的解决办法,但我们不会停止战斗。我不想看到倒退,球队只需要战斗,成为其他球队不想面对的球队。”

  利物浦在欧冠已经出线,但克洛普表示,周二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时,很难让让太多主力休息,“我们不想冒险,但那不勒斯的状态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可能是目前欧洲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这不是一场适合大规模轮换的比赛。”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