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上半场就受伤离场 阿帅:希望他不会错过世界杯

萨卡上半场就受伤离场 阿帅:希望他不会错过世界杯
2022年10月31日 11:05 新浪体育

  在周日结束的阿森纳对战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阿森纳凭借主场优势5比0大胜。

  不过阿森纳也有一个坏消息,比赛中球队前锋萨卡在上场不到半小时后,就因为脚踝受伤而火速下线。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说明了这个糟糕的情况。尽管阿尔特塔一直希望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排除萨卡还能继续参加世界杯的可能,但是大家都知道实际情况并不容乐观:“希望他不会缺席世界杯。其实一开始他就有点受伤,这件事情很糟糕,我认为他的腿和脚踝都有受伤,因为他被对手踢到很多次。不过我不能预测太多,我们要看接下来几天的观察。”

  顶替萨卡出场的内尔逊,本场比赛也是打进2个球收获1个助攻,阿尔特塔称赞了内尔逊:“我和球员都为他高兴,他正在改变踢法,他正在进步,每天都渴望上场,今天他把握住了机会,做得很好。”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