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2次参与3球 热苏斯获评英超官方全场最佳

助攻2次参与3球 热苏斯获评英超官方全场最佳
2022年10月31日 06:40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5比0大胜诺丁汉森林,比赛中热苏斯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贡献了2次助攻,还参与了另外1球,赛后他也获得了全场最佳的荣誉。

  比赛第49分钟,热苏斯回传帮助纳尔逊得分,场上比分变成2比0,但因为纳尔逊是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入网,所以热苏斯在数据统计中不算助攻。

  第52分钟,热苏斯禁区右侧传中,纳尔逊近距离破门,3-0。热苏斯正式助攻1次。

  第78分钟,热苏斯传球,厄德高12码处劲射入网,5-0。热苏斯完成第二次助攻。

  上赛季开始至今热苏斯已在英超赛场送出了13次助攻,同期排在联赛第三名,仅次于德布劳内的17次以及萨拉赫的16次。

  此役热苏斯7次射门未能进球,但送出4次关键传球,但送出2次助攻,防守层面,他贡献了1次拦截,3次抢断。

  热苏斯在本赛季英超主场已经取得4粒进球以及4次助攻,共计8次参与进球,主场参与进球次数仅次于哈兰德的15球。

  赛后热苏斯以46.4%的得票率力压纳尔逊,当选英超官方全场最佳球员。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