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涅斯上场次数达10次 利物浦需再付400万镑转会费

努涅斯上场次数达10次 利物浦需再付400万镑转会费
2022年10月13日 11:18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利物浦客场7比1大胜格拉斯哥流浪者,此役努涅斯首发上场,打入了1球。

  比赛第66分钟,菲尔米诺传球,努涅斯禁区边缘低射入右下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1。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努涅斯上场后,利物浦要向本菲卡多付400万英镑转会费了。

  据葡萄牙《球报》报道,努涅斯今夏由本菲卡转投利物浦,转会总价8500万英镑,不过利物浦只先支付了6500万英镑,其余费用要根据球员的表现来确定。

  合同中的一个条款是,如果努涅斯本赛季上场达到10次,那么利物浦就要再支付400万英镑。而对流浪者的比赛,他的上场次数刚好达到了10场。

  而如果他上场达到60次,那么利物浦要再支付850万英镑。

  努涅斯上赛季在本菲卡41场打入34球,加盟利物浦后还没完全适应,他在英超上场5次,3次首发,打入2球。欧冠上场4次,2次首发,本场终于取得进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