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留住马蒂内利 阿森纳恐不得不将他薪水提升三倍

为留住马蒂内利 阿森纳恐不得不将他薪水提升三倍
2022年10月11日 18:50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为留住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马蒂内利,不得不大幅提高这位巴西前锋的工资,预计要将工资提高三倍。

  马丁内利本赛季表现出色,吸引了许多其他俱乐部的注意,据报道,阿森纳正在就延长这位巴西前锋的合同进行初步谈判,他的合同将于2024年到期。

  马蒂内利目前的周薪约为7万英镑,加薪是不可避免的,但有报道称,他已经向俱乐部要求一份很高的薪水,以匹配球队中薪酬最高的队友。

  阿森纳目前收入最高的球员,有热苏斯和托马斯,周薪约为20万英镑,因此如果他们想留住21岁的马蒂内利,可能必须将他的工资提高近三倍。

  然而,阿森纳的一个优先事项是续约球队的另一位前锋,那就是萨卡,这位英格兰国脚也想享受20万英镑的周薪,他甚至可能在续约后成为球队收入最高的球员。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