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我们与球迷联系很紧密 这比赛获胜很重要

阿尔特塔:我们与球迷联系很紧密 这比赛获胜很重要
2022年10月02日 14:4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中3比1击败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主教练阿尔特塔对球队获得胜利感到高兴。

  阿尔特塔赛后表示:“球员们全力以赴,理应赢得比赛。整个球队从后到前都表现得很好,联系也很紧密。我希望这场比赛能给他们更多的信心,让他们能够以自己的方式踢球,在这一水平的比赛中获胜。”

  能够赢得北伦敦德比对球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礼物,阿尔特塔表示:“我们与球迷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在一个美好的日子里给很多人带来了快乐,我们做到了,这是很好的感觉。”

  热苏斯再次取得进球,本赛季从曼城转会来后进球不断,阿尔特塔对此表示:“这就是他获胜的心态,他每天的训练方式给球队带来了信心,他把我们带到了一个不同的水平。”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