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主帅不满媒体批评球队防守:请查一查数据

韩国主帅不满媒体批评球队防守:请查一查数据
2022年09月27日 16:27 新浪体育

  周二,韩国将迎来一场对喀麦隆的热身赛,虽然球队的防守遭国内媒体批评,但主教练保罗·本托表示,韩国队的防守没有问题。

  上一场热身赛,韩国2比2与哥斯达黎加战平,球队的防守出现多个漏洞,不过本托强调:“我们的防守组织不错,每场比赛都会有失误,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减少失误,不要让错误变大。”

  对于球队的防守经常遭遇球迷和媒体批评的事实,本托表示:“韩国媒体喜欢数据,但他们应该核实一下,我们在抢回控球权后获得了多少机会。我们的防守组织有很好,这是很容易就能查到的。”

  本托透露这场对喀麦隆的比赛将进行轮换,但不是因为一些球员表现不佳。“每场比赛都是我们展示实力的机会,这次名单上的很多球员都会参加世界杯,但我不能确定谁会去,最重要的是他们也要有这个想法。”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