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自曝曾自荐回曼联当总监 但被拒绝了

坎通纳自曝曾自荐回曼联当总监 但被拒绝了
2022年09月27日 21:53 新浪体育

  埃里克·坎通纳曾向曼联自荐当俱乐部总监,但被当时的副主席伍德沃德拒绝。

  坎通纳在20世纪90年代是曼联的标志性人物,曾带领球队赢得了4个英超冠军,2个足总杯冠军。1997年,年仅30岁的坎通纳突然宣布退役。从那时起,这位前法国国脚离开足坛,投身影视事业。

  然而,这位56岁的前球星仍然很关注曼联,去年他表示愿意以俱乐部总监的身份回来,帮助曼联重振雄风,但被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拒绝了。

  坎通纳透露:“我建议他们改变方向。伍德沃德是一个很棒的营销奇才,但他对足球知之甚少。”

  曼联现在的足总总监是默塔夫,但这在坎通纳看来是不够的。“一个好的营销总监和足球总监可以为俱乐部带来三倍的利润,但他们不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俱乐部花了很多钱,却得不到想要的。”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坎通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