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不满足球游戏能力值:为什么只有88?应更高

哈兰德不满足球游戏能力值:为什么只有88?应更高
2022年09月21日 10:10 新浪体育

  对于即将发布的足球游戏《FIFA23》,哈兰德表示了不满,因为他的能力值只有88。他调侃道:“为什么我只有88?

  《FIFA23》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售,但在过去几天里,许多球员的最新能力值已经公布,曼城球星哈兰德能力值只有88,和去年一样。在曼城队内,他的能力值排在德布劳内(91)和埃德森(89)之后。

  哈兰德对此表示:“我应该有更高的能力值,但我也接受只有88。”

  哈兰德加盟英超后似乎不用适应,各项赛事上场10次打入14球。队友格拉利什也为他打抱不平:“你们没看到两年前哈兰德在欧冠中是如何压倒鲁本·迪亚斯的吗?”哈兰德在对抗性方面只有87分,比迪亚斯少1分。

  队友自己84分的能力值,格拉利什表示满意,这比自己预期的要高。而能力值只有78的阿克则表示:“我想我至少应该在80以上。”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