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绝杀进球 利物浦后卫获评欧足联官方全场最佳

打入绝杀进球 利物浦后卫获评欧足联官方全场最佳
2022年09月14日 05: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2比1击败阿贾克斯,第89分钟帮助利物浦绝杀的马蒂普获得了欧足联官方颁发的全场最佳奖杯。

  在比赛结束前比分仍是1比1的情况下,第89分钟,齐米卡斯开出角球,马蒂普小禁区前冲顶入网,帮助利物浦绝杀对手。

  赛后欧足联官方将马蒂普评为全场最佳,欧洲技术观察团表示:“他在防守上表现很好,在过人对抗中很强,在进攻中也帮助了利物浦。他在定位球中总是很有威胁,并通过角球利用头球攻入制胜球。”

  马蒂普本场比赛3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他77次触球,57次传球,45次到位。其中场次4次,2次到位。2次过人1次成功。

  9次地面对抗赢得6次,8次争顶赢得7次。1次犯规,2次被犯规。

  他有2次解围,1次拦截,3次抢断。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