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连胜被终结后遭名宿看低:还是进不了前四

阿森纳连胜被终结后遭名宿看低:还是进不了前四
2022年09月05日 09:48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阿森纳1比3输给了曼联,球队的连胜止于5连胜。

  据统计,阿森纳在英超客场对曼联已输18场,比客场输给其他任何对手的次数都要多。此外,阿森纳在英超作客老特拉福德丢了52球,仅次于作客安菲尔德(69球)。

  这是曼联自2013年以来首次对阿森纳取得英超主场2连胜。上赛季英超主场对阵阿森纳,曼联在代理主帅卡里克的带领下3-2击败阿森纳。战胜阿森纳后,曼联获得了自2021年4月以来的第一次4连胜。

  本轮比赛后,4胜2负的曼联排名第五,他们的上升势头被看好,而阿森纳虽然以5胜1负仍然排名第一,有人却开始看低他们了。

  威尔士名宿萨维奇赛后断言,阿森纳本赛季仍然进不了前四:“考虑到夏窗已经关闭,我现在也可以放出自己的赛季末预测:前四将是曼城、热刺、切尔西和曼联。我不认为阿森纳和利物浦在前四行列,这两支球队都还在重建的过程中,曼联的阵容相比利物浦则要更加出色。”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