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决定向英超申诉:今天起对VAR失去了信心

莫耶斯决定向英超申诉:今天起对VAR失去了信心
2022年09月04日 21:15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西汉姆1比2输给切尔西,比赛最后阶段,西汉姆原本取得一个进球,但被VAR推翻。西汉姆主帅莫耶斯决定向英超官方提起申诉。

  比赛最后阶段,科内特原本帮助西汉姆将比分扳成2比2平,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西汉姆上下已经开始庆祝,但VAR认为在这次射门前鲍文对切尔西门将门迪有一个犯规动作,要求主裁判回看视频。随后进球就被取消。

  不少专家认为鲍文与门迪的身体接触不多,而门迪痛得打滚的画面有些假了。VAR的裁决引发了巨大争议。

  据竞技网报道,莫耶斯已经决定向英超官方申诉,他认为VAR判罚错误。“你看到的是一个令人感到羞愧的判决,而且这还是来自精英裁判的决定。我不想说是谁让他看VAR录像,这完全是对我们不利的。”

  “裁判应该坚持他从一开始的判决,并有权坚持他的意见。赛事有新人加入,我理解他们一上任就像做出成绩,今天之后我对他们失去了信心。我也对拥护VAR的人失去了信心,不明白为什么要推翻那个进球。”

  (伊万)

  

曼城英超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