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警告努涅斯:他必须明白 从现在起不能停下来

克洛普警告努涅斯:他必须明白 从现在起不能停下来
2022年09月03日 15:04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讨论了周六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并向达尔文·努涅斯发出了警告。此前努涅斯因为头撞水晶宫队的安德森被停赛3场,现在他停赛期结束,可以参加比赛了。

  克洛普表示:“当他被停赛三场时,我们认为他可以回来参加德比。如果他没有那张红牌,我们会让他参加过去几场比赛,但他已经吸取了教训。”

  克洛普补充道:“他的状态非常好。如果你看到我们是如何踢过去几场比赛的——连赢两场,那情况就不算太糟糕了。他不能上场的时候,我们也和他一起工作。我们试图在身体和战术上给他带来额外的东西。”。

  克洛普也给了努涅斯一个警告,以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他必须记住,他现在不能停下来。我确信,他专注于这一点。他的英语在这十天或十五天里没有多大进步,我不知道确切的情况,但似乎是这样。”

  “他看起来更适应了,甚至比以前更适应了。他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一周。他很高兴能回来,并把停赛抛在身后,因为自从他来到这里,我为他鼓掌,但我也给了一次警告,只是为了让他不忘记这种情况。”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