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努涅斯已为红牌道歉 只要不再犯错就没问题

克洛普:努涅斯已为红牌道歉 只要不再犯错就没问题
2022年08月20日 15:11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努涅斯对自己上轮比赛的红牌感到失望,并且已经道歉,只要他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就不会有问题。

  对水晶宫的比赛,达尔文·努涅斯头撞了对方球员安德森,结果被红牌罚下。克洛普表示努涅斯已经认错,“我们跟达尔文谈过此事,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他不是世界上唯一做过这种事的球员。如果有人犯了同样的错误,你会告诉他不应该这样做,所以犯错误的人知道问题所在。“

  高普表示:“这是情绪没有得到控制的问题。利物浦过去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所以也解释了为什么我不是一个谈论此事的专家,因为没有必要这样做。达尔文已经知道了问题所在,并且已经道歉,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每个人都会在过去或未来犯错误,犯错误后需要重新振作起来。最重要的是不要重蹈覆辙,允许只发生一次就足够。”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