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多位资深球员要求董事会赶快引援 包括C罗

曝曼联多位资深球员要求董事会赶快引援 包括C罗
2022年08月17日 13:25 新浪体育

  据《马卡报》报道,最近曼联多位资深球员一起找到董事会,要么他们引进球员以加强球队。C罗是这些球员中的一员。

  曼联在英超新赛季的开局让人非常担心,球员们认为俱乐部高层在转会窗口期间的操作并不理想。

  曼联本赛季开局后主场1比2输给布莱顿,客场0比4惨败给布伦特福德,曼联球员意识到,球队明显需要加强,而现在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两周时间了。

  据了解,这批去找董事会的资深球员包括C罗、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马奎尔、卢克·肖和拉什福德。他们认为俱乐部今年夏天缺乏雄心壮志,未能引援以取代已离开的球员。

  今年夏天,曼联失去了博格巴、林加德、马蒂奇、马塔和卡瓦尼,但只引进了3名球员,其中只有2个需要转会费。

  人们普遍认为,曼联迫切需要的不仅仅是体能,而是水准,特别是中场。曼联先后追求了德容和拉比奥,但到目前为止一位也没引进。

  据了解,尽管曼联开局不利,但球员们没有责怪滕哈赫,大家相信他的工作方法,球员们认为荷兰教练没有得到董事会的支持,并且明白这种情况对他也不公平。

  现在要看看曼联董事会如何回应球员的要求,球员们加入了球迷的行列,表达了他们的担忧。

  转会窗口还没有关闭,曼联需要改变,而且动作必须要快。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