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C罗可以踢半小时以上 马夏尔继续缺阵

滕哈赫:C罗可以踢半小时以上 马夏尔继续缺阵
2022年08月12日 20:33 新浪体育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滕哈赫表示,C罗可以在周六曼联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首发,但马夏尔仍将缺席比赛。

  在1比2输给布莱顿的比赛中,C罗在第53分钟才上场,但现在他有可能首发。而马夏尔仍然无法出场,他在两周前对马竞的比赛中腿筋受伤。

  在谈到C罗时,滕哈赫表示,“他这周训练情况很好,我认为他踢的时间可以超过半个小时。他已经踢了两个半场,对于首发名单,我们明天会看到。现在我先不说我的决定。”

  滕哈赫还透露:“马夏尔不会出场,林德洛夫也是如此,这个周末不会出场。“

  当被问及他在布莱顿的比赛后做了什么时,滕哈赫解释说:“每场比赛后我都会做一些事情。我分析了比赛,什么是好的,什么是错的,我们在哪里可以改进,必须改进什么,我们可以如何训练。我会告诉球员们如何改进以获得解决方案。”

  “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认为这很正常,新的开始,你会犯错误。足球是一个充满错误的游戏。我们知道在很多方面都要改进,这点很清楚。”

  “我知道压力总是存在的。我有经验,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知道我们必须赢得每场比赛,我知道球迷,每个人都期望曼联赢得每场比赛,我们必须处理好这个问题,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让球队做好准备。”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滕哈赫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