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伤病多也不会再引援 这么做没意义

克洛普:利物浦伤病多也不会再引援 这么做没意义
2022年08月06日 07:24 新浪体育

  尽管利物浦目前伤兵满营,但主教练克洛普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在转会市场上购买球员来解决问题。

  目前利物浦队内若塔、齐米卡斯、张伯伦、凯莱赫、琼斯、科纳特都有伤,都无法参加英超首轮对富勒姆的比赛。

  克洛普谈到科纳特的伤病时表示:“我们会看看他会缺席多久,但他会缺席一段时间。”

  目前利物浦伤兵满营,球队用人变得紧张,尽管如此,克洛普表示,无意在转会市场购买球员来解决问题:“我们不能通过购买新球员来解决伤病问题,现在这样做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尽管转会窗口仍然开放,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情况,但球队的计划并没有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上赛季租借到伯恩茅斯的纳特·菲利普斯原本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利物浦,但由于球队伤病情况,克洛普示计划将有所改变:“他的转会将受到影响。”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