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对曼城总是很好看 都为努涅斯高兴

克洛普:利物浦对曼城总是很好看 都为努涅斯高兴
2022年07月31日 04: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利物浦在社区盾比赛中3比1击败曼城夺冠。赛后克洛普接受了采访。

  克洛普表示,他喜欢这场比赛,利物浦和曼城的大部分比赛都非常棒,利物浦不是总能获胜,但比赛的观赏性一直都很强。

  渣叔表示,对球队的首发球员满意,而且所有的替补球员也都发挥了作用,大家都准备好了,一切都很好。

  谈到比赛,克洛普表示利物浦开局很好,之后曼城掌控了局面,这让利物浦付出了代价,球队的跑动多了很多,之后利物浦又回到了比赛中,控制了局面,曼城不得不多跑动,最后利物浦用漂亮的进球结束了比赛。

  渣叔表示,为球队新援努涅斯的表现感到高兴,事实上他即便没打入球队第三球,表现也值得肯定。努涅斯出现在能够制造威胁的地方,利用了对方的空间,在临门一脚方面也做得很出色。

  大家都为努涅斯感到高兴,他和球队在一起这么短的时间就有这么好的表现,这是非常好的迹象。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